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加油~

近来在公司都过得不怎么样好~
总是被骂~被骂的原因不是自己犯错而是别人犯错~
气死了~要是自己犯错被骂是理所当然~
可是为别人的错受骂心里真的不怎么好受~


真的不是自己要去想些不开心的事~
可是有些时候...遇到不开心的事时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以前的点点滴滴~


有时当我听见宝贝说很累不想做了~或是时常把不要做了(做工)挂在嘴边~
真的有点生气~觉得怎么可以那么幼稚~做工不是说要就做不要就不做的~
如果有这本事每间公司都要抢着高薪聘请你那我没话说~
可是不是~很多时候我也是不想做这份工作了~可是我总是想到我没那么本事~
出去未必找到工作~我要为我以后着想~所以我放弃了辞职的念头~
宝贝真的要学会珍惜~


今天在facebook上看到一张文章~
说的很对◑﹏◐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
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
一个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
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
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
你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
——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