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想要任性的我~

o(︶︿︶)o 唉~好好的去跟他吵架~
很不高兴噢~他..............
怎么那么不在乎我的?
什么叫你说你不喜欢做什么就说我不会叫你做?
我有说过不喜欢做吗?
我因为爱你~所以不管为了你做什么都觉得愿意~
怎么你就是不懂啊?
我想你都亲我~我想你多抱我~
不可以吗?
错了吗?
我知道你做工辛苦~
我也知道你回到家就想上网消遣~
我也知道你就那么少的时间上网~
可是我只是想你多看我一眼啊~
难哦?
我就是那么少少的要求~
让我点点~哪怕就是那么点~
宝贝~不行吗?
我就是想任性任性的让你疼疼我~
不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