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情

o(︶︿︶)o 唉~
公司的皇帝又无理取闹啦!
我讨厌心情不错的我们被皇帝骂~弄得我们心情都坏透了~

宝贝,我爸爸生日你真的不能去还是你根本不想去?
我不知道是我勇敢,还是你胆小..
为什么我终是可以自己一个人到远程找你而你却不能为了我而到远处找我呢?
我不知道我是该生气自己还是生气你~我想你去可是又怕你受委屈了~
我讨厌我家人觉得为什么我终是可以为了你而牺牲,你却不能为我牺牲~
我讨厌朋友说你根本不在乎我!
我就是那么爱着你~我讨厌我的执着~
我讨厌我呵护着你!
我讨厌自己!

我好累可是不愿意睡觉~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陪我入睡~
我害怕旁边没人的感觉~
我寂寞我孤独~
我要人陪~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